close













vila villa是我一直很想去的一間景觀餐廳


耳聞他那除了門票不便宜外餐點也一點都不親切,重點是天氣太熱也不適宜去


(這樣根本就不需要去嘛!!)


所以我就把這間一直深藏在我口袋深處,等我生日再去.


這樣門票跟餐點很貴,洗先生也不會說什麼(挺多隔天吃滷肉飯~~)


而且五月正值春暖花開時,去哪都很舒服~~~(去閻羅王那夾舌頭就不舒服)


 



 



話說上個月陪洗先生到台中時,他一直很想吃在黎明路上的牛肉麵


我們這幾次去台中時都特地繞去那間店.沒在開玩笑,每次去每次都沒開(有鬼)


結果這次要回台北前我們就又特地繞去那一間店(我心想說再沒開我就宣布那間店倒了)


很幸運的是我們終結很雖的旅程,那天有開店


 


吃完洗先生的夢幻牛肉麵後我們就前往vila villa打算只進去參觀


有沒有很難得?????因為裡頭東西太貴了,再加上天氣太冷我也懶得拍照,就直接去那走走就好了.


 


 


 



冬天的vila villa真得很沒看頭,甚至有種淒涼的感覺


跟我在其他人部落格裡看得根本不一樣!!


(不過一樣就不需要親自去了,看人部落格就可以遊世界了嘛!!)


 


對了,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寫的入園費是150-200而且還不能抵消費


這次我門入園門票費是100可抵消費,可見語論壓力有多大,而且卓蘭附近有很多景觀餐廳,很容易生意就被搶走了.所以老闆還滿董的變通.


 


 



 



這裡很多小孩的遊樂設備,是個戴小孩一起來玩的景觀餐廳


 


 


 



上方是園區裡的餐廳之一,當天本來想抵消費去換一份鬆餅($180)


後來想想有點不符合經濟效益就沒使用入園券了


純粹是我真得對這不是很滿意,可能我對他期望太高了,所以相對得失望越大


vila villa加油好嗎!!??


 


 


 



拍馬屁!!


這兩隻馬沒東西可以吃,一直在挖土吃(喔!!我快哭了~~)


 


 



這樣看真得很稀稀疏疏的感覺~


 


 



我當時叫洗先生幫我拍性感一點,我要放在fb當大頭照


結果......拍得跟阿桑一樣!!!


 


 



沒有夏日植物茂盛的fu,但又種淒涼的感覺


我很愛這樣,若在這拍婚紗照一定很讚!!!(感覺就會離婚)


 


 



這個景是依莫內花園所打造的,旁邊還有日本僑


我也很愛這一區~~天氣好來時會更漂亮,柳樹隨著風吹楊,說多美就有多美~~


 



其實夏日有夏日的繽紛,冬日有冬日的美


若vila villa園區遮地物多一點的話,或許洗先生願意陪我來第二次.


但應該是不可能~~~


第二次就留給看我部落格的妳們,去了要跟我說美不美喔!!??(跟誰講話阿我??)


 


 



難得看到我們的合照吧!!!


怎麼看都不搭,我應該要配阮經天的阿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快跑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