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去泰國了....


不是我怎麼那麼愛去泰國,而是泰國真得是太好玩太超值了!!


說說嘛~ (左手拍右手)有哪一個國家可以同時享受到沙灘度假又能兼具到時尚購物(若有請告知我這隻井底之蛙)


 


但我必須解釋我的行程可沒很高級,只是這一趟除了去曼谷之外


我聽取了ALOHABABY的建議又去了一次華欣,這就是我的泰豪華的由名


太豪華就是華欣,泰沙了就是沙美島.泰機八就是八他亞(這名字我先註冊囉!!別COPY我!!)


 


在去年年底時我就開始找我要去的地方


本來屬意喀比的,但是去年底時我的副業生意一直沒很好,所以旅遊預算一直被我降低,最後幾經考量我就放棄去喀比了.但主因是去喀比主要行程都是出海,洗先生一直跟我警告他不想出海,不出海我還真的不知道去喀比要幹嘛??


不過幸好沒選擇去喀比,因為出發時泰南正好大水患~~當時還被洗先生嘲諷.


 


為何我會選擇去華欣,除了離曼谷很近之外,就是那兒太陽沒有極大,但還是很大!!


ALOHABABY真心推薦我再去一次,加上我本人是個愛學鬼+跟屁蟲.


而且前年去時因為時間太短,所以很多地方沒去,很多食物也沒嚐到,說什麼這次我一定都要試到!!


 


停留在華欣的四天三夜的時間我還是覺得不夠!!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(是豬嗎??YES,I AM)


有沒有下一次的華欣???很有可能!!因為洗先生好像愛上這了


(廢話!!連摩特車都是我騎,我想全世界他最爽了!!只叫他翻譯一下就不耐煩,真得是被寵壞了)(我還真敢寫)


 


 


 



一樣的先來個八天八夜的預告


這次的旅遊過得很充實,除了沒去我好想去的MOON BAR+幾間餐廳外


但就是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,不然我這次的華欣也可能流標.


 


 


 


(屁話不多說,開始我跟洗先生的旅程吧!!)



我已經連續兩次在出發前感冒了.


我也搞不懂我為何會有這種出國前必有的症兆~~連洗先生都覺得我很老招


但出發前在車上我還一直覺得ok,我只覺得是過敏打噴嚏


到了機場後我是噴嚏打不停,鼻水更是流不停(噴嚏打到我都覺得我快有腹肌了)


快到登機前我真的受不了,只好裝可憐的跟洗先生說:我想買藥!!我覺得我快死了(不裝可憐的話,我想洗先生會馬上給我一拳,好讓我直接去見閻羅王)


 


其實我出發前也擔心我會老招重演,所以我有準備藥(這藥是去年也是出發前感冒買的那一盒)


但藥隨著大行李托運~~~~~(哪一招???)


 


 


這次坐的班機是晚上到的荷航(是說也沒早上到的荷航啦!!)


荷航在飛機上未發放入境表給我們填寫,下機後所有的旅客都在找表格填寫


但很奇怪的是,桌上完全沒入境表可以填寫,我們必須找發放入境表的服務員跟他要入境表填寫


而且兩個人只能拿兩張,寫錯也不給新的!!(因為我就寫錯~~)


 


 



這次我們換了一間新的過境飯店住-Thong Ta Resort and Spa


一晚金額是750附兩客早餐,和機場到飯店來回的接駁車,旺季時只附一趟的接駁車


一樣在http://www.sawadee.com/下訂後,MAIL給飯店預約接駁車


他們會回信告知在二號門等待.


 


 


 



飯店的外觀我覺得比上次Queen'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好多了!!


 


 



我們住的是SPA區


我當時看到被分配是SPA區真得很開心,因為只有一層樓所以不需要扛行李


但我必須提醒及警告其他訂房者


SPA區蚊子很多!!我們當天至少打死了二十幾隻蚊子


 


 



很大方的給我們三人房


我們也只有住爛飯店時才有遇到這種升等待遇


為何坐飛機時不會遇到讓我升等到頭等艙的機會ㄋ???


 


枕頭很軟很難睡!!蚊子很多很難睡!!旁邊夜市很吵很難睡!!飛機起落很吵很難睡!!枕邊人一直打呼很難睡!!冷氣一直吹病人的臉很難睡!!


我必須說應該是我生病中所以很難睡


但比較去年住Queen'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時我也是生病的狀況下.


我會比較推Queen's Garden Resort At Riverview 至少他聽不到飛機起落與夜市的吵雜聲.而且他沒蚊子!!


 


 


 



這套洗面台做得很高!!我全程都是用顛腳在卸妝與洗臉.


也可能是我是矮子的關西


 


 



房間算挺大的(但蚊子就更難打到!!)


當天晚上我跟洗先生就在房間裡頭一直追逐蚊子(梁祝追蝴蝶,我們追蚊子也差太多)


 


 



這一間有附早餐


有泰式與美式可以選擇.他是問房客需要咖啡或茶???而不是美式或泰式喔


若選擇咖啡就是配美式的餐點.茶當然就是泰式的~~ (奇怪我不能配咖啡吃泰式喔!!??)


 


 



外面都會擺設一些植物加上悶熱的氣候


難怪會有那麼多蚊子.


我們當天吃完早餐就快快出發遠離這飯店~~


 


 



我們準備要搭車到華欣了~~YAHO!!


 


續待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