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 


今年夏天天氣真得很奇怪,都沒颱風來訪~


我對於颱風可是又愛又恨,因為颱風每次都從東部登入,三次颱風大概有一次颱風就會把我招牌吹走


為了不讓招牌被吹走,每次颱風前就必須先將招牌卸下,我想除了東部人知道拆一次招牌的金額,其他鄉親們應該不太清楚這暴利吧~~我每次跟我媽店的招牌一起拆(兩人同行,當然有比較便宜)要8000~


系不系暴利!!??而且我的招牌對於業者還嫌太小,有些業者還不想浪費時間幫我拆~


但不拆,重做一個招牌要來個兩萬左右!!雖然我們東部有好山好水,但颱風季節來說還真的很雖耶!!!


 


但為何我又愛颱風ㄋ???


據老郎說,只要夏天颱風多一點,冬天就會再冷一點~~~(因為我冬天有做副業,天冷生意越好)


手心手背都是肉ㄚ~~~~~~


 


 



在桃園短暫停留後又吃了午餐(跟豬一樣,我快受不鳥我了!!)


就往台中新社出發,也沒特別想去的景觀餐廳,就挑了一兩年前去過的桃李河畔


我對這間景觀餐廳感覺非常好,但當初來時照片只拍幾張,相機就沒電了.這次來,下車不到十分鐘馬上就下起大雷雨.沒有一次可以好好拍照~~


 




下午茶有兩種方案,飲料可以任選,我最愛這種很大方的餐廳


有些餐廳只提醒基本的飲料可以選擇,加個鮮奶油也沒多少錢(但只會增加熱量)


 




外面雨真得很大,我從停車場走進市內的那一段路,就聽到雨與雷聲從遠方過來的聲音.


幸好在下雨前就到了餐廳.連老闆娘都覺得我們很幸運,壽星都嘛很lucky說~


 


在我們後一批的客人就沒那麼好運了,服務生還提著傘去接他們


不得不說這一間餐廳服務真的還挺不錯,除了接客人外,還準備了面紙給客人擦拭,救甘心~




最近愛上喝水果茶,果然人老口味會變


不一定哪天會在貓空看到我在那泡茶喝~~




好黃喔!!我最近對拍照超沒fu的,連白平衡我都懶的調了


上盤是冷凍雞塊跟水果盤,水果盤我們連碰都沒碰


 




下盤是很鬆的鬆餅,最近吃到的鬆餅都很鬆~


跟冷凍薯條.我必須說他們下午茶超虛的,幸好服務態度很好,不然我真的會大扣分


 



 


別說連拍照都懶,我連打扮都懶了~不過老實說我那天有裝扮一下,但不知道為何看起來那麼普通?(別跟我說我本來就走普通路線??)


應該說下雨天根本懶得拍照,不然我超喜歡這件洋裝


我打算拍婚紗穿這件去拍!!


我沒開玩笑~~這一兩年來找工作室拍自助婚紗是超夯的一種拍婚紗的方式,但某些工作室要自行準備婚紗,雖然稍顯麻煩,但免於買到顯老套的照片(但還是有人愛那套啦~我個人是不愛那風格)不然就是加費個永無止境~


老實說我一兩年前也看好喜歡的工作室了,目前只欠東風了~


 


補充:實在太害怕被婚紗店的心人翻白眼並譙我自視不凡,容我觧釋一下


因為本人自知不是長的美麗那一款人,更不是極上相的美人胚子,再加上本人的小小興趣是拍照(雖然拍得很爛,而且有時後外出時忘了帶興趣)所以我對於照片的要求較重一點.


我要求的是氛圍而不是要表達兩個人感情有多好,而且我跟洗先生感情一點都不好,我暈~重點的重點我無法想像我跟洗先生擺出很恩愛的pose,我光想我吐就在喉嚨馬上要噴出來跟我say hi了~


所以我才選擇較客製化的方式來拍婚紗,所以不要幹譙我!!我只是不想獻醜~


 



室內區,前幾年來是坐室外區.空間都很寬展.感覺都非常舒服


姐妹們一起來可以坐上個一整天了~



 



離開時雨還是下不停,一直到了台中市區雨才比較小一些,果然山區比較容易下雨


洗先生的生日特集就此結束,因為他都不造我的行程走,所以也沒東西可以寫了~


很虛的在此跟大家都拜拜囉~


 


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-1號


TEL-04 259315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