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明明是去吃牛排,放什麼西瓜??!!


就是ㄚ~那天本來要去吃另一家餐廳的(其實是圓頂 )想說就都寫過了,就懶的拿相機


沒想到圓頂又客滿.....


只好另尋食物,so~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我手機拍的


l knew~也沒有人期待我能拍都多好的照片


但也畢竟是單眼,想說先解釋一下,


不然看部落格的各位個個嘴那麼賤,一定會念我拿好相譏卻拍不出好照片


重點就是........下面的照片不好看,所以才拿西瓜的照片


(講一堆!!!!!!西瓜的照片也沒多好看ㄚ~)


 


都放西瓜了,我來說說西瓜的故事


我家ㄋ~是一個不愛買也不愛吃水果的家庭(除了我阿爸之外)


所以每當初二,十六我要拜拜時,我阿母都會點菜(水果)說阿爸想吃什麼水果(明明就是她要吃)


我媽點了西瓜,而孝順的我,就去買西瓜來拜


重點是拜拜的水果不能切,而且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紅的西瓜.


所以我買了這棵,里頭看起來最小了一顆


它15kg~花了老娘490元


(講完了,精不精彩??!!)


 


我的佳佳牛排食記開始...



想在花蓮吃很高級的牛排也沒有多的選擇(重點是我跟洗先生不想花太多錢)


這一家是我阿母的最愛


每次他生日我生日我阿爸生日母親節................他都提議要來吃


就知道這一家走粗飽路線


 



 


上桌馬上給個麵包吃~


視覺上很有過期的fu~但是因為我太餓了,所以整個吃掉


口感味道都OK~


 


 



喝到飽的紅茶


我實在不懂,服務生為何只裝七分滿


這樣看起來很像隔壁桌沒喝完拿過來的....


 


 



一樣是喝到飽


一樣是七分滿


不一樣的是,它是烏梅汁


 


 



餐前沙拉


擺盤亂糟糟,毫無美感,但醬汁非常美味


看似千島醬,嚐起來則是和風味


 


 



酥皮濃湯


我阿母的最愛,我阿母愛到去家樂福買酥皮叫我烤給她吃~


我個人覺得味道偏淡.也或許是要加整塊酥皮才夠味,因為我不太愛將整酸皮都吃掉


不過洗先生到是滿愛這一道湯品的


 


 



每次等主餐,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,幾度懷疑老闆忘了樓上的我們


我的雞排,很嫩又多汁


有沒有人跟我ㄧ樣,會黑胡椒醬跟蘑菇醬都各來一些(死貪心鬼+死胖子耶我~)


 


 


 



洗先生的全熟牛排


洗先生念說便宜的牛排問什麼幾分熟??你會去夜市吃牛排說三分熟嗎??


想想也有道理,反正對我不吃牛肉的人而言,我從不想這個問題


而且不一定人家老闆拿的是好牛肉ㄚ??


是不是,老闆?? (下次請我吃明蝦)


 


說到老闆,這一家老闆超級愛跟客人聊天


每次去我都很害怕他要準備跟我聊天


老闆,請原諒我這樣的孤僻的客人,讓我默默的吃完,口以嗎??


 



又是七分滿,切~


我們點了一個半餐一個全餐


差別在於多了50元也多了飲料跟蛋糕(或冰淇淋)


應該點半餐就可以了~ (紅茶跟烏梅汁明明就可以喝到飽)


 


 



藍莓蛋糕,味道普普


真的建議別人(也提醒自己)下次點半餐即可了~


 


 



餐後水果


有沒有很有粗飽的fu~一堆東西可以吃


金額也才238元,也太秀了吧!!


 


 



又是跟不願露臉的洗先生來


洗先生最近也太常來花蓮了吧!!


沒錯!!他自找的,他從上周把momo帶過來後,自己發願每周都要來看我(是看momo拉~)


我也不想每周吃大餐,搞的體重一直停頓


明明在減肥,偶爾來去吃大餐,減的下來才有鬼.......


在噹噹跟momo和平相處,就是我解脫的一天


我求求妳們倆~讓我上去談戀愛!!!


要是我洗先生飛走,我也不會放過妳們倆個的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地址:蓮市建林街87號
 電話:03-83579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