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多虧近年來的部落格


能讓分隔兩地的捧油互相得知對方的近況


日前情緒低落到極低點,連交心的捧油也一樣(不虧是好姊妹說~)


滴兒~工作上的事,我無法幫助妳.眼前得這一切只是個過程


到時回頭看,也只是當時情緒低潮所引起的不適


千萬別像我鴕鳥心態~一定要撐下去(當然撐不下去也OK啦~沒飯吃就來我家吃阿美囉~)



統帥飯店飲茶部,我個人非常之愛


每次只要外地捧油來,我ㄧ定會帶捧油來這交關


(涼小費姐姐~何時要一起去??!!)


 



港式蘿蔔糕


普普小品,因為蘿蔔糕到菜速度快而點的


 


 



鳳爪


蒸的軟爛,入口即化.


有一年我跟我表姐兩個人光鳳爪就吃了八籠


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!!!!!


 



燒賣


鮮肉餡料加上魚卵點綴


我家人必點蒸籠第一名


 



蝦仁腸粉


一個月平均來一次


每次點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,此河粉已是不成名規定,每次必點


 



小籠包


此次新鮮貨


已接觸空氣太久.皮變得乾硬,餡料也無湯汁


算是小地雷


 



洗先生的蝦餃


對我而言,口味較清淡,但非常合養生專家洗先生的口味


 


 



荷葉不知道什麼雞肉粽


明明端午剛過,我跟洗先生鬼上身點這個粽


服務人員介紹內含雞肉,但也沒吃到雞肉


總體而言,是個非常油的粽


 



此次重點-酸菜白肉鍋


我家全家都超級愛統帥的酸菜白肉鍋


曾經有一次請服務人員加湯再加熱,來來回回共三次(根本是當作喝到飽)


但這次廚師煮的偏油又淡


我跟洗先生吃不到半鍋就投降了


 



餐後必點甜點-芝麻球


我的家人各各體型碩大,吃完鹹食必點甜食,因為要順順胃


所以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


(明明本人在減肥,嘴還不要臉的加點芝麻球,所幸隔天體重未增加~)


 



蒸籠50,中點70,酸菜白肉鍋168


看似少少的東西,我跟洗先生也吃了七百多塊


 


 



統帥算是花蓮大型飯店


這裡的喜宴也相當有名,而且又不錯吃


當年表哥辦結婚喜宴也是來統帥


大夥人還在這個轎子搶著跟新人拍照


 


現在表哥都是兩個孩子的爸了~


轎子還在!!!!!?????????


 



阿美族原住民娶親


勇士們都需在背後背一個坐椅,將新娘背回家


我想我若依阿美族迎娶方式的話,洗先生背我走兩步,大概就會癱瘓了吧~


 


 



這次陪我來的食客-


特地到花蓮做臉的洗先生


秉持著一天來回花蓮不露臉精神~


 


 


【統帥大飯店】 飲茶部在二樓
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公園路36號 ( 點我觀看全圖 )

電話:03-8326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