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越冷是越看不到老娘我的蹤影


最近真的是有點點小忙,忙到我msn一直處於忙碌狀態,忙到我快一個月沒化妝


忙到我何時去這家我都忘了~~(老番癲)


 



 


每次出門,我都會先下手為強的跟洗先生說:你找地方吃飯,我很忙....


明明兩個人忙得要死,卻來桃園吃飯


大家說說ㄚ~是不是很浪漫(是浪費時間吧!!)


不不不~一點都不浪費,我可是邊坐車邊加工帽子


看看洗先生多麼會利用我的身體


 



這裡是為於中原大學的對面


餐廳外面有很大一片草原,可以讓小孩跟狗翻滾


意思就是說...你小孩玩完會有一股屎尿味~


 



上次去三芝吃飯時,洗先生一直亂照,回來後就一直被我臭幹譙


而且我還大翻臉的生氣(人醜怪相機)


這次他就有乖乖的幫我拍了幾張照片


而事實證明,是林祖馬我長得醜,不是他拍得醜~


 



因為一路上我一直在做手工


根本沒注意到迷路天才又迷路


到了餐廳,兩個人餓到發昏~我還在拍照,洗先生的手就忍不住伸過來


 


 


 



普普的濃湯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林祖馬我最愛的生菜


 


 


 



我又點很沒創意的奶油野菇蟹肉焗飯


太久了,我忘了口味說~


不過份量算少的,因為我一份吃完剛剛好,不然每次吃焗飯吃不到一半我就有噁心的fu~


 


 


 



洗先生的蒜辣蟹肉義大利麵


洗先生一質猛灑起司粉


口味一整個走很怪異路線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冬天我們走商務人士路線


一到定點馬上開電腦來看


結果那天,一直付款後要離開才發現可以無線上網


後來我們就在離餐廳很近的地方抓網路.跟白癡一樣~


 


 



這張林祖馬我拍得很帥


(洗先生:拜託一下,是老子長得帥~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ㄚ~洗先生你是拍三小ㄚ??


幸好看起來是瘦的,不然給你兩巴掌你都要偷笑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他不是智障,他是我男友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就是大草原


當天又是個大晴天,來這吃飯真得很舒服


 


(好虛的結束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加工,我要繼續加油了!!


 


地址:中壢市普忠里普仁91-2號(中原大學旁)


電話:03-455-616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