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既然有那fu不如我再來衝今日第二篇(擺明了今天沒客人嘛!!)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向來走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個性,但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


把我頭壓進馬桶我也寫不出來(我什麼都沒有,就是有骨氣....and肥肉and粉刺and購物病and....)


 



今日(是8/29有沒有很會拖!!??但我總比有種人一場婚禮可以寫大半年的好,不就拖一個月嘛)洗先生萬中選一選到金山海悅~為何來到這ㄋ???因為當天周日洗先生忘了自己要顧店,所以我們從新竹開開開開回台北回店裡讓他姑姑吃個飯,然後我們再去用午餐


(也太貼心的姪子了吧!!屁~該顧店不顧店,跑去把馬子)


金山海悅是位於沙珠灣旁建蓋的海景餐廳.門口老時說很有海鮮餐廳的FU,而且門口都會站著幾個很像在圍事的少年家,但他們人都超級好的喔(<-有沒有一副很怕死的樣子!!??)真的啦~就鐵漢柔情臉,他們都會幫忙指導停車,和幫客人擋車~ (給個讚!!)


 



我們當天到時已經超過午餐時間,只能用下午茶


但跟我一樣是正宗台灣人的朋友別擔心,這裡的下午茶有炒飯義大利麵可以點喔!! (是不是既幽默又貼心的菜單ㄋ???)


而且這的下午茶一套為120-180元,又附濃湯,飲料跟水果,是不是很便宜!!??


 


 



洗先生的星式海鮮炒飯


何謂星式????好像是星加坡之類的,所以有灑了一些咖哩粉


 


 


 



我的餐點跟洗先生的餐中間約隔了20分鐘才到


洗先生還很貼心的等我的來要一起吃 (更正,其實是他想吃我的,所以他不好意思吃光自己的)


 


 



我的海悅特製義大利麵


一看就知道廚師當時同時炒好幾分,連擺盤都不管就這樣端出來


雖然吃進去出來都是大便,但擺盤在我評分中佔極大分數!! (哈哈哈~要不要臉阿我)


 


 


 



看得出來我很不爽吧


因為我等很久,而且滿盤都是椒!!雖然餓還是要堅持挑食的壞習慣


 


 




當天因為晚上還有跟寶貝安約,所以光吃這些就夠了(是夠了,不是飽了!!)


 


 




金山海悅算是一間不錯的餐廳


當天我看到有一大家子約20人,有大有小,就點個飲料,沒多久就下去玩水,


上岸後有可沖洗,直接回餐廳又可以休息,夏天真得很適合來這待一整天


 


 



秋天好像也很適合往北海岸走走


喝杯熱咖啡坐在這一下午,真的好愜意


(喔~虎頭蛇尾的一篇!!)


 


金山海悅餐廳  
地址:台北縣金山鄉海興路176之1號 


Tel:02-2498-5597~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