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自從雪隧開通,趁著周休二日來宜蘭的人變多了許多


而且我最愛的景觀餐廳也一家一家的開起,而且還有很多提供DIY的店家可以參觀(好嗨!!)


前幾年我跟洗先生還嫌宜蘭沒什麼好玩的,才過幾年的光景宜蘭就變得很不一樣


果真適度的交通開發會帶來城市的繁隆


 




上次一直找不到的金車城堡咖啡館,這次確定地址後我們就特別前往來一次


在沿途中還有蘭陽博物館可以參觀拍照,但天氣很熱,我跟洗先生打算冬天再來一趟


 


進來金車城堡咖啡館是不需門票的,大心!!!


而且我跟洗先生也沒消費,只純粹進來走走看看兼拍照.




這裡正對面就是龜山島


 


 



戶外區看起來很舒服


我們都覺得冬天來這喝咖啡會非常有FU~


 





那天洗先生特有FU幫我拍了一些還不錯的照片


希望他哪天可以拍出一些有水準的照片(洗先生:模特兒長的沒水準,空有技術也沒用!!!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合照不求人就是拿相機的那個人特別醜(洗先生:你也很醜)


 


 



好爛的一篇網誌喔!!


因為寫到後面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了,而且我每上一次台北就好累,全身都腰酸背痛的!!


我現在好想回家躺下睡覺.


 


地址: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 An /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